>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常见问题  
怎样解决网站收录数量少
时间:2014-02-21 10:42:43  来源:  作者:

        站长都希望自己的网站收录量多,因为收录的数量越多意味着越多流量来源的机会,而收录量不仅与网站的内容数量有关,还与内容质量、网站的权重、网站结构有关。
        要快速增加网站的收录数量,首先要要提高文章原创率,其次提高网站权重,再次还要优化网站内部链接,优化网站结构,使不同栏目之间通过关键词或标签进行相互关联,同时利用定时、定量、高质量的更新向搜索引擎提供更多的内容来源,便于搜索引擎获取更多新内容,在考察期过后便能被释放出来。利用流量监控工具统计关键词对流量的转化率,及时巩固既有的成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