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建网常识  
怎样建设网站可以吸引用户的注意
时间:2014-01-17 16:48:38  来源:  作者:

        其实我们在设计自己的网站时,很多时候考虑了效果而忘记了实效性,网站设计如何来获得别人的关注和点评?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虽然我们常常自我打气说:我又不是RMB,不可能赢得所有的人喜欢,何况RMB还有很多人不喜欢呢。我怎么可能满足的了那么多人的意见呢?我就只想把自己想要给客户的东西展示出来就行了,其实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观点。我们可以通过第三方的观察与点评自己网站所存在的问题,也是我们总结网站经营与管理的一个必要的举措,一个好的网站经受得起用户考验。
        那么我们该如何倾听他人意见?邯郸网页制作给大家几点建议,希望能得到帮助,一般应该具有下面的几个前提:

1、网站结构适合用户阅读

    网站结构要简洁明了,目录结构不能过于复杂,无论用户从引擎端还是首页来访问,都应快速的查询到自己想了解的相关信息。
     
2、页面设计赏心悦目

    首先我们用漂亮、时尚、个性来选择网站这个非常主要,一个拥有自己文化特色的企业站,也就意味着网站设计的时候必须富有创意,不要指望读者对着千篇一律的网站会有兴趣去点评,因为互联网太大,一抓一大把,您的网站太过于平凡只会让用户直接忽略,没有影响力。
     
3、重点内容清晰展示

    企业网站的核心是产品,那么将自己的主营模块提炼给客户,并能清晰的展示才能获得用户好感,同样网站必须具有特色(我们所谓的特色不是特效和独特,而是我们对网站有一定的格局“也就是所谓的眼界”)和竞争的优势,这样读者才会对你的网站进行分析点评,然后会获得收获,千万不要想着不劳而获,或者因为怕麻烦或者想到了问题没有去执行,那么你终将被淘汰。失败至少有两大原因:根本没开始和没能坚持下去。
   
    就像前面说的一样,要前提对自己的网站进行包含网站的创意的来源、竞争环境和竞争策略分析等方面要认真细致的综合评述,要通过自评让别人先得益再付出,千万不要指望别人会无条件的满足你。

    4、及时沟通工具

    不要想着客户会愿意给您打电话,网站建设到最后推广出去,很多客户担心咨询浪费电话费而最终放弃,只是粗略的查看下您的产品信息便离开了,所以我们要提供用户最快捷的沟通工具,让他即使能了解产品的性能和特点。最后实现客户对您其他产品的关注和长期合作的欲望。杜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我们应该说“做好自己的站,让别人哭去吧”,只要让自己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充分体现出来,才能让用户对您的网站有所青睐,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