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推广常识  
影响文章排名的七大因素
时间:2014-03-10 10:08:42  来源:  作者:

1、文章原创:百度蜘蛛喜欢原创、新鲜的文章,复制粘贴的文章想要有一个好的排名很难,因此对于网站我一直是主张原创的。

2.位置:描述关键词出现的位置,前20个词内尽量出现关键词,描述出现关键词一到两次。由于网站最好以后,文章在网站上的位置是固定的,我们就不考虑了。
  
3、频率:关键词出现的密度具体算法就是关键词出现的次数乘以字数,再除以整个文章的字数,关键词密度应该控制在3%~8%,密度过大会造成过度优化。
  
4、链接:链接分为外链和内链,不少朋友注重外链,很少注意内链,其实内链也是相当重要的,内链通常指向重要的链接,一个文章的内链越多,就是告诉百度这个文章越重要,另外内链也有利于收录的完全,因此建议大家也要最好内链的。
  
5、点击次数:点击次数一般我们是无法控制的,点击次数较高的文章,排名相对更好一点。
  
6、客户体验度:现在百度对于文章的排名,把客户体验度看的很重要,就是客户能快速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因此尽量的在文章中使用有序列表和无序列表。标题和子标题。
  
7、图片:百度蜘蛛不能识别图片,因此一定要在图片的alt属性中加个标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