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推广常识  
解决新站百度收录难的问题
时间:2014-03-26 09:44:02  来源:  作者:

       一、内容方面:

    我们都知道原创内容百度最喜欢了,不过对于不善于写作的站长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废话不多说在此来给大家支招:

      1、网站没上线之前每个栏目采集几百条信息,标题和内容作简单修改

       2、根据网站性质在建站前期准备100篇左右的伪原创文章(这个文章不是要你放到网站,后面会提到)先掌握这两点内容方面的建设算是告一段路,大家接着往下看。

         二、外链建设:

         寻找外链要有一定的技巧,盲目的发布外链没有效果或者效果很小自己也很累,我们知道交换友情链接的时候总是选择和自己相关的站点交换,为什么呢?因为权重高那么发外链也是这样要选择和自己站点相关的站发布外链,外链的发布我个人的经验如下:

       1、寻找和自己相关的站点

       2、新站上线第一周每天发布3个左右的外链,第二周每天发布5个,第三天每周发布10个。

       3、外链的更新时间要有规律,可以定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