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推广常识  
网站中的页面文字如何进行优化
时间:2015-07-21 15:27:23  来源:  作者:

    网站页面上的HTML文字曾经是关键词优化的中心,诸如关键词密度和关键词饱和度这样的指标曾被用来测量页面关键词使用的完美程度。然而,对搜索引擎来说,文件中的文字,尤其是特定词或词组的使用频率,对用户是否满意这个页面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实际上,一个充满重复关键词,试图取悦搜索引擎的页面的用户体验经常很糟糕。因此,虽然一些网站优化人员声称使用词语可以加权或者其他流行的关键词布局方法,其实几乎所有网站优化都可以非常简单的完成。
针对一个词或者词组已经达到最优化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标题标签中、一个或多个内容标题中以及网页的文案中使用关键词。同样重要的是,在网站优化页面的正文中使用其他相关词组,加强页面主词的上下文及相关性。
虽然在页面上多使用几次关键词组可能会导致排名上升一些,但增加更多网站关键词组就不太能有什么影响了。另外,这也会破坏一些文件的可读性,伤害网站获得链接的能力。还有,测试显示,文件中关键词的使用对于主流搜索引擎来说是一个很小的因素,甚至一个很低质量的链接也能使网站页面上只是自然出现目标关键词组的页面胜过一个关键词完美优化的页面。
这不意味着关键词分布没有用,网站建设企业应该视文件长度争取至少出现几次目标关键词,不过这确实意味着为每个词在每个页面上做完美优化是过度和没有必要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