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公司业务 成功案例 网站常识 经典设计库 联系我们
 
 
网站建设 网站改版
域名注册 虚拟主机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OA系统开发 软件开发
 
关于所有客户网站违禁广告词语
揭秘大骗局! 推广可包年?骗
邯郸网络公司浅谈用户体验的科
怎样做好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络公司介绍网站优化以及
新闻营销渐渐成为网络推广的新
首页 > 新闻资讯  
外链对于SEO真的没用了么?
时间:2015-08-06 16:10:29  来源:  作者:

     对于SEO来说,较火的话题无非于就是百度对外链的算法进行了一些升级。一时间各大SEO论坛首页都在议论外链对优化来说是不是没有意义了,更有人说百度已经取消了外链的功能:站长无需再为外链浪费时间。那么这个说法是正确的么?外链真的对百度一点作用都没有了么?
    其实不然,百度站长平台的原文里面有这么一句话:“站点进行外链建设可满足于被搜索引擎蜘蛛发现收录的需求,和超链的权重计算的需求。但目前百度仅信任非常小范围内的好的重要外链,站点只要获得一些重要的、基本内容相关站点的超链即可满足需求。在这一点上,PC端与移动端是相互贯通的。百度站长平台在此呼吁各位站点,不要再为外链浪费时间与钱财了。”
    由此可见,一部分的外链对于蜘蛛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只不过范围缩小了,质量提高了而已。那么到底那些外链对百度蜘蛛是有用的呢,这个还需要我们进一步的去挖掘、去探索。
    SEO是一个长期摸索坚持的工作,不要因为百度发表一些公告而盲目的去跟风,不管百度的算法怎么更新我们都要坚持我们的日常工作,在做好站内的情况下,站外也要适当做好链接,这样才能够有一个好的排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地址:人民路与黎明街交叉口新时代商务大厦15层E房间(邮编:056002) 电话:8050801 手机:15631020005 (24小时服务电话)
Q Q:253848980 网址:www.chinayuanbo.cn www.chinayuanbo.com.cn 网站地图  冀ICP备10200882号-4
地区分站:
永年 | 武安 | 馆陶 | 邢台 | 安阳
友情链接:
邯郸网络公司 邯郸网站建设 邯郸网站制作 邯郸网页制作长春网基网站优化邯郸百度爱采购